西南财经大学 - 话题

2014西财805财务与会计初试简答论述回忆
查看(864) 回复(0)
易水竹
  • 积分:5405
  • 注册于:2014-05-30
发表于 2014-08-25 18:39
楼主

财务管理
简答题
1、请论述什么是资本资产定价模型?在有效的投资组合中,投资者要求所有的风险都进行补偿吗,为什么?
2、请简单分析财务杠杆与经营杠杆的不同?企业如何利用两者扩大受益,减少损失?
论述
企业在进行股利分配是应当考虑哪些因素?
会计
简答
1、会计信息质量要求中可靠性与相关性,说一下你的理解?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呢?
2、什么是借款费用?企业在处理的时候应当遵循什么原则?它们对企业有什么影响
论述
企业资产负债表中的货币资金也现金流量表中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,有人认为它们相同,有人认为不同,请说明
1)它们两者之间的联系
2)它们之间相同
3)它们之间不同


回复话题
上传/修改头像

50加上30等于多少?

考研论坛提示:
1、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,包括QQ和手机等。
2、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、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。
3、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,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。

网站介绍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广告业务 | 帮助信息
©1998-2015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考研网-联系地址:上海市邮政信箱088-014号 邮编:200092 Tel & Fax:021 -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