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科技大学 - 话题

初试过后是另一个起点
查看(1508) 回复(0)
sszqm1314
  • 积分:17534
  • 注册于:2014-03-30
发表于 2016-01-22 23:43
楼主
  考完了是一个终点,但也是另一个起点。如果考生对自己的初试成绩非常没把握,但把研考当成自己坚持的梦想,就要开始准备2014年的研考了。俗话说“笨鸟先飞,也会领先”。趁这个多数人还在休息、放松的阶段,早起步、早规划,为明年的备考打好基础。如果考生认为这次初试成绩还不错,在自己的预料范围之内,就是时候准备复试了。因为春节过后就要迎来复试。考生只有提前做好准备,才能在复试中有出色的表现,不至于让之前的努力白白浪费,前功尽弃。


    至于把今年研考当做一个终结考试的考生,虽然已放弃继续备考,但也将步入一个新的起点。由于考前的紧张复习让他们没有精力去找工作,已经赶不上其他人的进度,现在考完了,就要多浏览求职网站,把握春节前的面试机会,规划好下一步的计划,为节后回来做好准备。


    所以,考生不要认为考完了就是终点。正如人生就是一场又一场的考试,等待着人们交上一张又一张满意的答卷一样,考生要学会把一次考试的终点当成下一个考试的起点。

回复话题
上传/修改头像

美国的货币名称是什么?

考研论坛提示:
1、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,包括QQ和手机等。
2、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、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。
3、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,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。

网站介绍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广告业务 | 帮助信息
©1998-2015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考研网-联系地址:上海市邮政信箱088-014号 邮编:200092 Tel & Fax:021 -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