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科技大学 - 话题

深度记忆的开始:11月份
查看(1510) 回复(0)
sszqm1314
  • 积分:17534
  • 注册于:2014-03-30
发表于 2015-11-20 23:34
楼主
  1、这个时期是痛苦的,因为经过之前持久的战役和心里的煎熬,疲惫是在所难免的,我们只有勇往直前,不怕苦难,当然还要做的是劳逸结合,身体是基础,是本钱。
  2、这个时期是加深记忆,特别是对重点书目的重点内容,记忆的时候注意的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以便于印象的深刻。关于真题,可以在11月份下旬开始看,自己在看每一套真题的时候最好是先做一遍,然后去看课本寻找答案,这样的效果会好些。需要提醒的是这个时期很容易迷茫和浮躁,一些意志不坚定的人就在旁人在努力学习的时候放弃了,实在是不该。我们应该是吸取教训,做得更好,以迎接战斗。
  3、指导思想: 第一,基本熟练掌握全书体系,做到书本框架体系明了于心。这关系到你答题时的思路问题,当你有全书的框架后,你可以很快的找到书中的相关内容,并且按体系进行发散式思考,答题即可做到思路清晰,逻辑缜密。第二,背诵知识点,做到能背住一半。无论你采取什么方法,对于专业课知识点的背诵要求的是严密性、全面性,因此要找到背诵规律;对于西方法律思想史,各个人物的重点思想有时会很杂乱,也不要急,多重复几遍,熟能生巧嘛!你就能拿下!

回复话题
上传/修改头像

50加上30等于多少?

考研论坛提示:
1、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,包括QQ和手机等。
2、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、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。
3、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,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。

网站介绍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广告业务 | 帮助信息
©1998-2015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考研网-联系地址:上海市邮政信箱088-014号 邮编:200092 Tel & Fax:021 -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