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科技大学 - 话题

莫随大流
查看(852) 回复(0)
sszqm1314
  • 积分:17534
  • 注册于:2014-03-30
发表于 2015-10-22 23:54
楼主
    在一个团体中,如果只有两个人反对你,你很可能会坚持自己的意见;但若是有100人一起对你持反对意见,你多半会惊慌失措,内心不安,最终随大流了事。假如说班里有少部分人考研,你可能会坚持自己不考研的选择,但如果只剩下你一个人不考研,你就会感觉到团体的压力,开始下意识的问自己:是不是我也该像大家一样,考考试试?即便心知肚明自己考研成功的几率并不大,也会屈服于团体的压力而选择考研。一般来说,群体规模越大,持有一致意见或采取一致行为的人数越多,则个体所感到的心理压力就越大,也就越容易随大流。

回复话题
上传/修改头像

西安是哪个省的省会城市(答案为两个字)?

考研论坛提示:
1、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,包括QQ和手机等。
2、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、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。
3、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,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。

网站介绍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广告业务 | 帮助信息
©1998-2015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考研网-联系地址:上海市邮政信箱088-014号 邮编:200092 Tel & Fax:021 -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