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大学 - 话题

如何提升考研公共课的学习效率?
查看(1427) 回复(0)
yangji1990
  • 积分:5827
  • 注册于:2014-05-21
发表于 2015-05-12 13:14
楼主
16考研党大多数已经在紧张复习中了,如何提升考研公共课的学习效率呢?小编分享如下:
如何提升考研公共课的学习效率?
要提供学习效率,首先要能结合个人基础情况和学习时间来合理安排复习计划,包括全年总规划和阶段学习计划;其次,要根据各个学科的特点掌握相应的学习方法和技巧;如果基础较薄弱,也可以考虑跟着辅导班一起学习。
父母如果有犯罪记录的话,会不会影响子女考研审核档案呢?
回答:报名资料审核时没有问题,如果通过初试了,复试政审的情况是不确定的,要看具体情况,如果你报考的专业不是很特殊的专业,应该不会有影响。

我是非英语专业的学生,想考翻译笔译硕士,想问一下考试科目里的翻译硕士英语这一科属于英语一还是英语二?
回答:翻译硕士英语是由报考院校自命题的考试科目,和统考的英语一、英语二不一样。
想请问报考在职研究生,是不是只有mba和mpacc是不脱产就读的?
回答:在职研究生脱产不脱产要看各个学校的招生目录,一般不脱产的MBA[和MPAcc多一些,其他几个专业也有,不同学校要求不同。
我是个普通一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生,我现在处理不好考研和实习的关系,能给我个建议吗?
回答:实习成绩关乎是否能够顺利毕业,所以建议你还是要参加实习;一方面如果你考研考的是本专业,实习期间也是对于专业的一种复习和学习;另一方面,你可以选择实习期间工作不是很忙的实习单位,或是你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实习的成绩,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复习。

回复话题
上传/修改头像

海南在中国地图的东南西北哪个方向?(答案为一个字)

考研论坛提示:
1、请勿发布个人联系方式或询问他人联系方式,包括QQ和手机等。
2、未经允许不得发布任何资料出售、招生中介等广告信息。
3、如果发布了涉及以上内容的话题或跟帖,您在考研网的注册账户可能被禁用。

网站介绍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广告业务 | 帮助信息
©1998-2015 ChinaKaoyan.com Network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中国考研网-联系地址:上海市邮政信箱088-014号 邮编:200092 Tel & Fax:021 -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